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新闻月刊!

010-52897789

客服工作日 9:00~20:30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中国新闻时政网 >>本网独家 本网独家

北海首部轻喜剧《奇葩客栈》启动,一起邂逅更好的自己!

浏览: 编辑:中国新闻时政网 时间:2020-11-25 16:22:15
导读:文图:黄彭锦北海首部轻喜剧《奇葩客栈》启动,一起邂逅更好的自己!—————网络轻喜剧《奇葩客栈》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下午14时,由新绎旅游、梦工匠(广州) …

文图:黄彭锦

北海首部轻喜剧《奇葩客栈》启动一起邂逅更好的自己!

—————网络轻喜剧《奇葩客栈》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下午14时,由新绎旅游、梦工匠(广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影者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北海首部网络轻喜剧《奇葩客栈》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北海举行。《奇葩客栈》出品人新奥集团副总裁、新绎控股董事长、新绎旅游董事长赵金峰先生、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友荣、北海涠骏出行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罗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副行长谢丽瑾与该剧导演崔犇犇、总监制杨子华,编剧梁贺、制片人吴红、陈占楹、梁辰羽、著名演员郭丰周、刘峰等影片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活动

 

14集网络轻喜剧《奇葩客栈》讲述的是北海是一个旅游度假胜地。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来到涠洲岛度假。可台风路径突变打乱了游客们的旅行节奏。在岛上有一家名为“奇葩客栈”的民宿。周游是这家客栈的老板。住客当中有一位直播粉丝过万的漂亮“女网红”—缇娜;有一位挥霍无度却想寻找真爱的“富二代”—蔡徐晗;有一位讨厌网络直播的“钢铁直男”—郑值;有一位来岛为逝去老伴完成遗愿清单的阿尔茨海默症老头—王援朝;有一位遭遇婚姻危机来岛考察的科技公司老板—唐哲;有一位跟踪老公“潜伏”而来的已婚妇女—赵小娜。 原本准备等待未婚妻归来求婚的周游在台风突袭后得知,未婚妻无法准时回到岛上。周游不顾大家的阻拦想要出岛去找未婚妻,幸亏村主任六叔出面才稳住了情绪激动的周游。于是等待并且照顾好客栈的住客成为了他在台风期间唯一能做的事情。就这样,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生活琐事就此拉开帷幕……

 

    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编剧、导演崔犇犇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系原广州军区司令部演员2016-2017年编剧、主演军旅题材系列网络喜剧《极品士兵》(腾讯视频);2018年,主演《屋檐下的雨》获国家广电总局优秀奖、参加香港国际电影展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还力邀国内著名演员郭丰周、刘峰、赵荣担当主演。同时,影片还邀请到了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李睿、赵琳峰的加盟,相信他们的到来也会为该剧注入崭新活力。  

据悉,从年初开始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到演员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

 

每天我们都在为生活而奔跑却忽略了我们奔跑的目的地。当我们停下脚步去思考,我们才发现我们早已错过了沿途的风景。剧中每个人物都是我们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物缩影。 

    该剧表达了每个人都应该更加珍惜生活、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美好愿望。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新时代,当代中国人善于思考、乐于奉献、团结友爱、苦中作乐的中国精神。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将大美北海的旅游形象推向全国。

中共北海市委宣传部代表、北海市旅游文体局代表、涠洲岛旅游管理委员会代表与主创团队共同完成了项目启动仪式。共同祝愿北海首部网络剧《奇葩客栈》开机大吉、拍摄顺利、收视长虹。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