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新闻月刊!

010-52897789

客服工作日 9:00~20:30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中国新闻时政网 >>本网独家 本网独家

物换星移辞旧岁,园林女神联盟会

浏览: 编辑:中国新闻时政网 时间:2020-12-26 10:52:45
导读:【今日头条】物换星移辞旧岁,园林女神联盟会~中国时创 必全 今天第一届中国园林女神联盟会第一届中国园林女神联盟会于2020年12月23日—25日在河北省定州市中山国际酒店盛大召开, …

【今日头条】物换星移辞旧岁,园林女神联盟会~

中国时创 必全 今天


第一届

中国

园林

女神联盟会
第一届中国园林女神联盟会于2020年12月23日—25日在河北省定州市中山国际酒店盛大召开,全国将近200个女神汇聚于此参加了本次盛会!

微信图片_20201226112704.jpg

物换星移辞旧岁,园林女神联盟会,给2020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园林女神联盟会在园林绿化行业史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记。
风和日丽迎新春,园林女神联盟会,给2021年挥舞出了更绚丽的色彩。园林女神联盟会的召开像冬日里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此时的我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形容我对她们的仰慕,我个人觉得她们是正能量的化身,闪闪发光成为身边人的榜样!
穿上礼服换上高跟鞋,她们是女神!
穿上围裙换上拖鞋,她们是贤妻良母!
穿上休闲服换上旅游鞋,她们是女汉子!
她们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守得住寂寞,创得了辉煌!
做绿化她们是认真的!话不多说上图看盛会……



微信图片_20201226112925.jpg


茶话会由山西省绛县苗木协会会长王芳主持,主要围绕着三点进行分享,畅谈。
1、女神如何在业界脱颖而出
2、业内精英成功经验及失败教训
3、女神分享护肤经验及不老秘诀


所有参会女神将近200人着礼服出席,迄今为止这样的视觉盛会在园林界还是第一次。
主持人开玩笑说:“求你们不要再打扮了,给身边的女人留点自信吧!”
主持人还现场选出了10名女神奖。女神联盟会现场还评选了行业最佳女神奖、才艺奖、人气奖、爱心奖及30名园林贡献奖。细心的组委会就是本次盛会的策划方还为现场的女神们找到了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妹们,并为当天生日的女神和一个山东的宝宝安排了蛋糕分享的环节(山东有个孩子正好当日百天),大家都感动满满,爱心满满,收获满满,不是姐妹亲如姐妹。萍水相逢陌路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通过这次园林女神联盟会的平台,姐妹们更加深刻的相识,相知,相信,相交……正如邀请函上面的一段话:“2020年我们在风雨之中携手走过!一路上感恩有你!事业的困惑想和您诉说!生活的琐事想与你唠嗑!成功的喜悦想与您分享!来吧!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让自己的激情撒个欢儿!让我们找回青春靓丽的自己,找回曾经最美的自己!”这是策划方的初心,也是姐妹们的心声!
东西南北,青山绿水,我们汇聚在一起!
春夏秋冬,寒暑晨昏,我们心心都相应!
女神们虽然平时默默无闻,埋头苦干,但大家不曾抱怨生活及事业的不如意,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女强人更是难上加难!现在有将近200个姐妹们建立了联盟,经常互动,合作共赢,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姐妹们加入进来,因为我们是金子,是钻石,是宝藏!


特别介绍:首届中国园林女神联盟会总策划:
山西王芳、廊坊王雪梅、廊坊邢雪莲、安国妖姐、定州李敏。

特别感谢:以下赞助单位

北方苗木联盟

山东省高唐县林木种苗花卉协会

河南南阳春辉园林

廊坊森和种养殖基地

河北省定州市林木种苗花卉协会

河北省种苗协会廊林苗木分会

河北省肃宁县林木种苗花卉协会

河北省定州市2200亩法桐基地

保定涵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

唐山市宏森花木种植有限公司

河北最大金叶复叶槭基地

山西省绛县林木种苗花卉协会

华北青春苗友俱乐部

制氧团队

廊坊市圣博蜜思女子养生会所

菏泽朱同军苗木有限公司

承德宣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工司

河北省深州市林家园林

邢台利亚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保定卓航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百家联合,苗木超市

巨紫荆中国苗木网

中国时创 · 必全在线

现代绿化杂志社

冀中苗讯

河北省深州杨信

威县双辉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林业种苗协会

北京格林菲尔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河北省文安县玖绿种养合作社

唐山市遵化海棠园

滨州惠民森淼苗木种植合作社

永清县永南苗圃场

腾琳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承德天跃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

《中国时创》·必全在线 全体人员祝贺第一届中国园林女神联盟会胜利召开!
备注:照片由女神联盟会组委会提供。
图片
END


责任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