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新闻月刊!

010-52897789

客服工作日 9:00~20:30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中国新闻时政网 >>本网独家 本网独家

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

浏览: 编辑:中国新闻时政网 时间:2020-12-29 09:29:01
导读:东营市书协“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2021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在东凯社区启动2020年12月28日上午,“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2021山东省 …

东营市书协“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2021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在东凯社区启动


2020年12月28日上午,“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2021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东营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东营市经济开发区东凯社区举行。

 

东营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树海,东营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项继云,东城街道生态环境办公室主任王建花,书法家以及社区居民参加了启动仪式。

项继云主席向东凯社区赠送书法作品

在现场,书法家们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开展送“福”字、写春联、书“家风”等活动,提前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问候。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用各种书体书写的春联纷纷呈现在大家眼前,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更是络绎不绝。

 

同时,东营区书协在文汇学校,河口区书协在新户镇、孤岛镇、河口办事处河园社区三地,垦利区书协在垦利街道胜锦社区,广饶县书协在正达塑料制品厂,利津县书协在利津街道凤凰社区等同步启动,全市共有78位书法家参加活动,现场书写对联950多副,福字1360多个,书法作品225件。为当地群众送上丰饶的书法盛宴。

 

东营区书协在文汇学校 

 

东营区书协在文汇学校

 

河口区书协在河园社区 

 

河口区书协在河园社区 

 

河口区书协在孤岛镇

 

河口区书协在孤岛镇

 

河口区书协在新户镇

 

河口区书协在新户镇

 

垦利区书协在垦利街道胜锦社区

 

垦利区书协在垦利街道胜锦社区

 

广饶县书协在正达塑料制品厂

 

广饶县书协在正达塑料制品厂

 

利津县书协在凤凰社区

 

利津县书协在凤凰社区

此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精神,让当地的居民们感受到了传统书法艺术的魅力,更营造了新年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东营书法》微信公众号是东营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为全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展览展示,信息发布的掌上平台。


责任编辑:
分享: